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5年8月5日星期三

有感而發

生活是什麼,簡單可以有溫飽,可以有一個家,一份工作
不需要擔心家人的健康,是否就是完美
我的灰暗一面又發作,思想負面
感冒,又是幾星期
有時真是服了自己
很有趣是很多人都感覺我很樂觀
一個月我就有那麼一段日子,愛爆粗,愛鬧脾氣
為人還是挺好的
至少暫時沒為難誰做什麼
也沒破壞誰的感情

人生的經歷多如幾本書.好像很奇怪的比喻

就像我小時候沒想過要長胖到81Kg,也沒想過胖給了我很不方便
人生事事難料...
感情路沒比誰走的少

我喜歡開心不開心都說出來
以前,我可是安靜的孩子
- -這一句,被我虐的奴一定會心里說:"主人,你開玩笑吧!"

我喜歡看書,讀書,還真喜歡啃書
也被老師捉過
中學,還記的我有個同學叫爭光,被我連續打給幾巴
忘了什麼原因,不是一次性打的
當時,我還沒接觸sm
謝謝他那時的好脾氣.
還要我其他2個同學,勸我
時間真快,我們都長大了

前年,在動漫見到久別的7年前的老同學
她竟然說我比以前更年輕,開朗
交換了電話之後,沒再接觸

之後,又有一次再meet另一個同學
曾經那個她是班里很帶動氣氛
現在變了1個孩子的母親
人變賢惠了

曾經陪伴我很多年的前男友,後來變我好朋友的他
也在今年當人的爸爸.我們不看他們的感情
當你愛上一個對的人,你就改變很多
我也很開心見到他真的幸福了

很坦白我比誰都不信任愛情
至少我不會因為寂寞去隨便去接受
進sm時間也有一些時日了,認識不同行業背景的朋友
見證不少的悲歡離合
也自己品嚐過愛的苦酒

今年初次嘗試電卷了頭髮,染髮
有時戀愛多了,會慢慢明白誰是自己想要找的人

ps:剛路過朋友qq空間看到了
Taipei花谷海芋田

想起愛情小說,男主角帶女主角告白的好地方
海宇的花語...突然忘了
反正很浪漫的~

1 則留言:

  1. 女s生活好似好豐富,我都想俾妳虐
    我可以做wc奴
    wechat:s2022103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