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5年4月12日星期日

2主2奴的生活調教

3月

第一次認識洋洋姐姐,我和花花 3人,一起去天空館看戲,吃許留山
洋洋姐的老公也是S
4月

7號晚,我最喜歡的牵牛花和我商量去找東莞一位女S洋洋姐姐一起玩

8號下午,我們相約坐車去深圳,當天,壞壞家的老佛爺剛好有事也在深圳那邊
               母親初次見到花花,感覺還不錯
               RMB:$39.5 /1個人 (需個人證件方可購買)
               去樟木頭
              車程:18-20MINS
              當天天氣,有雨
              第一次到樟木頭,我們所帶的工具有限
              繩4條,狐狸尾巴,狗頭套1個,ky一盒,乳夾1對..和小林老師的書

              洋洋姐開車來接我們2個,說真挺冷的一天
              洋洋姐介紹:黃記煌  
             這是我第一次和花花去別人家住和玩SM,說真的,挺多第一次的。
             淺嚐填飽了肚子,我們去了超市,去了洋洋朋友那邊拿了2支紅酒
             開車回到洋洋所住的地方,是洋洋姐一早收拾好的房間~
             大家把酒當歌,期間,我們小玩了一會
             花花穿上我們準備好的女裝,
             姐姐出:性感睡衣 我出:水手裝
             姐姐比較在行捆綁,腳奴,狗奴等等調教
         


            
            我也沒有1年前那一份吃醋的勁.我們玩的很開...
            **(ps:下次要買一個假髮給花花)
           
9號,大家都晚起,來自廣州的奴 :老魚 來了
       一起喝早茶,聊聊最近的事
       老魚 5X歲左右,做事也比較有禮貌
       曾經是我網奴
       不過,由於不再是主奴關係,他好像沒以前的那份禮數
       他和洋洋姐姐那邊的QQ群就比較經常聚會,熟悉多了
       洋洋開車帶我們去火龍果園,可惜,時間來的不對點
       火龍果一早沒有了,我們就到處走走,去了別人種的蕃茄園
       下方是水庫,下雨天的風特別的冷颼颼
       和岸邊垂釣的人閑聊一會,就走了
       又是回到家的時間,老魚背姐姐上樓.
       說真的,姐姐比壞壞瘦多了
       到家了,老魚悉心為我們脫去鞋子,拿好拖鞋
       這次,老魚到來,帶來一條他TAOBAO買的馬鞭

       我和姐姐嘗試揮打鞭子,一下下打在老魚身上,說真的一不小心連姐姐也中招時
       小小力,也是疼痛不了
       這種調教比較生活化,沒什麼特定的形式,感覺比較舒服
       姐姐很喜歡小林老師的書,不時拿來研究

       我們4個一起玩樂,不時騎老魚這老奴,鞭打,口水,踢J
       花花和我分別拍照和拍視頻,
       視頻就不公開.也只會由我們4人各自擁有...
       閑玩之後,洋洋姐帶我們去吃烤雞.
       討厭下雨的天氣,卻別有一番味道!
       夜了7點多,老魚要回廣州了,有點不捨...下次再見


9號的夜晚,花花把玩狐狸尾巴,穿上性感內衣.性感睡衣和圍裙,讓我們把玩.場面搞笑。




10號一早,花花煮了云吞,小懶豬洋洋又被我們叫起床了...
                是回香港的日子,午餐是雙皮奶
                短暫的2天相處,有點不想離開!
              又要回到香港忙碌的生活了!


   




23 則留言:

  1. 用具淘寶買得唔得?
    我都想試下條尾

    回覆刪除
  2. taobao有買賣的~
    我又沒限制你們工具來源~

    回覆刪除
  3. 等我買返d同我隻奴玩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油~你也可以去開個blogg寫你們的故事~

      刪除
    2. 想學多d,試多幾次先
      已入hkbdsm
      等緊大家指教同交流

      刪除
    3. 加入,不要認識到yy的s就好~
      沒記錯,有一些男s說自己玩了6年.結果真相是一次現實也沒有過,還連工具一些是什麼也不知~
      祝你好運~

      刪除
    4. 咁岩放左工睇下姐,
      無啦,女奴係ex,所以而家都搵緊

      刪除
    5. 咁岩放左工睇下姐,
      無啦,女奴係ex,所以而家都搵緊

      刪除
    6. 無啦,我都知可遇不可求
      唯有搵下啦

      刪除
  4. 明白了,不過我係新手S,所以先想交流指教指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回的好快啊~以前的人,好像都是幾天才回我一句,新手s有女奴已經不錯了~有一些男s找了n多年也沒一個奴~--

      刪除
  5. 感覺好好玩, 多主多奴簡直一流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吧~前2天我wechat以前的奴告訴我,他台灣的s來香港,想和我一起玩他,不過沒空...

      刪除
  6. 壞壞你好,我是香港的男M,
    看到好多你的調教文章…
    請問還會收奴嗎?
    如會的話可否加我了解?
    skype : domslavedog
    Line : domslavedog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問題我連自己line和skype都不去記的- -

      刪除
  7. How to contact you by email?

    回覆刪除
  8. 你好, 請問你之前有玩過lovecq嗎?
    我個陣唔記得密碼入唔返去, 個陣可能有同你傾過計
    請問可以麻煩你加我的wechat嗎? :)
    starlemontea
    謝謝

    回覆刪除
  9. 壞壞主收新手奴?我會乖乖聽你話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如果要申請當我奴,可以去hksmc pm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