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4年3月22日星期六

高雄回來了~






































                                                   壞壞的暫時全相~呵~






15 則留言:

  1. 應該是很不錯的旅程哦^^,(很久沒見了姑姑,我是泥鳅,唔知妳仲記唔記得我呢?最近生活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有點不記的是誰了,生活不怎樣.不過叫我姑姑的沒幾個人~應該是見過面的奴之一...那一年的~

      刪除
    2. 應該在2013年,和你一起到中環H&M 逛,在地鐵站離開時你还輕輕摸了我的臉那個

      刪除
    3. 金色絲襪.記的了,沒你whatsapp了~

      刪除
    4. 姑姑,我唔記得左自己之前gmail既address,會開過個新既,俾番我聯絡您^^

      刪除
    5. 好的~你hksmc 那裡pm我吧~
      最近忙什麼~

      刪除
    6. 忙著完成手頭上工作,因為辭左職準備轉工了,姑姑您呢?生活愉快嗎?

      刪除
    7. 我分手了,工傷還沒判傷.暫時不可以找工作很悶.最近心情不好...努力找個新男友~.你太太最近好嗎"?之前的工作你不是感覺挺好的嗎?怎麼又換~

      刪除
    8. 為何這麼久還沒判?咁有冇搵到岩心水男仔,我覺得隨緣就可以了,有時愈努力反而出黎既結果自己都未必滿意
      太太同我都ok呀,工作就因為人始終係貪心,想搵人工更高的

      刪除
    9. 因為醫生介紹我去看耳X喉科,想看完報告才去申請判傷.沒找到喜歡的男生了.我請布丁幫我找看看男友的事.工作有人介紹卻不可以做好痛苦~
      明白了,工錢現在好過以前很多吧~好久不見,我們都沒有一起吃飯過~

      刪除
    10. 姑姑,泥鳅現在的skype account 是siuyuet1982, 有空請加回我吧,謝謝

      刪除
  2. 對腳很靚,真想鍚鍚

    回覆刪除
  3. 好多腿照喔,連洗澡也有,感覺這次沒去很多地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次經費太少了,去的時間就短好多~下次再去看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