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

親親大自然

http://bdsmtaisirsub.blogspot.com/ 一個收藏來看的blog
搞不明白一個人要對sm沒興趣,可以真的一點點放棄








                                              唯一一次留長腳甲的相片
沒有美足.沒有美身...只有曾經愛好過sm的心
不開心學習出門走走,找尋開心...親近大自然




有空看看流行小說
註冊陰陽師= =竟有個叫柳丁和我曾寫的故事的他很像
青襄尸衣. 感覺不少藥理故事看
醫易 也是講醫和怪 
人好像想淡出一個圈子就會慢慢不去接觸那圈子的人和事物



心情不好
可以約朋友吃吃飯~
再不就是和朋友去遊車河
sm
好像
慢慢走
我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