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GOLF真難打~

golf對壞壞來說,挺難學的東西
不過,有幸今天去嘗試第一次揮杆
要想打出50米.100米.150米.200米
感覺很難,看身邊的人.也有不少新手
當見到打golf很帥技術的人,真是佩服
就會想起把一個奴綁在球場中...
揮舞高爾夫球杆子打出去
最好可以打中奴的小蟲子
看着奴的痛苦表情真爽
.............................................................
還有2天就是2週年 (壞壞在sm界的日子)
真快...沒數過自己收過多少奴
只知sm的圈子很大
傱管理層-->打工仔-->娛樂圈--> 學生等等
各自不同的界面.也不說太白了
見識不少人...
............................................................................

4 則留言:

  1. 女王好

    冒昧的請問一下 不知道女王還有沒有再收CD奴

    這是我的部落格 也是我的介紹^^

    http://twcdsmplayers.blog2.fc2.com/

    回覆刪除
  2. 收不收奴~就隨緣~
    我是女主 不是女王
    謝謝來訪本blog~

    回覆刪除
  3. 哎呀
    我很少再網上留言
    抱歉用錯詞了

    回覆刪除
  4. 沒事啦~其實你的blog很有趣~
    ^^你要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