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11月簡記

很難得我家的奴 :鬼魂 
如此愛戴我這個主子
我們是朋友 又卻是主奴
有一次,挺無奈的就是我們一起出去走走時
竟被認識他的朋友見到
我看他朋友的眼神就知道被誤會是他的女友
- -最不喜歡這樣的誤會
(PS:這個月唯一沒怎麼好的事,就是我錯過他的生日)
在這主人 再一次和你說 :生日快樂,鬼魂
雖然己在當面說過一次
.........................................................................
11月和喜歡sm的朋友 一起喝個high tea 聊聊他眼中的sm是什麼
沒有以往那麼喜歡去hkbdsmc.
最近的玩伴.暫時只有鬼魂
只因大家住的很近
.................................................................................
蓮子常說 "你生病,心情不好更應該找個奴來玩..."
心情不好最不喜歡理人啦
.......................................................................................
12月會去英國走走 ....(己取消)
原因:
現在很生氣,不想去了
好友說打了錢(過數)給我買機票
結果我跑了2天銀行,查了很多次銀行都說沒有
之前他說真的打了錢給我
我和其他朋友出門走,也要半路打的士去銀行
今天他說剛剛打錢給別人.別人都收到,又說就不知為什麼我就沒收到
我其他朋友都懷疑他沒真的打過來
旅行社的票我很不好意思要取消.
多年好友竟這樣~真叫人生氣
說白一句,要不他去那麼遠要n年才回來
加上也是多年好友.打死也不想去那麼遠
又那麼冷的地方~


                                               先送上,遠在英國朋友為我照的風景相..

5 則留言:

  1. 先多謝主人~~~^^

    與主人玩真的很開心
    如果可以的話,真的想每日都同主人你玩><

    哈哈,其實都想看主人你穿黑絲襪加高跟鞋跟我玩><
    希望有機會可以這樣跟主人玩啦><

    回覆刪除
  2. 我快被朋友氣死了.去英國機票,搞到現在都沒個下文~煩死了啦~
    乖鬼~快去睡覺~

    回覆刪除
  3. 我的好主人~~請不要被這些人氣壞自己
    忘記他~~~

    呵呵~~我正期待着一星期的約定~

    回覆刪除
  4. 回來他還在fb說什麼.明明是他自己做的不好
    反正我才懶的去英國~

    回覆刪除
  5. 英國是個好地方,不過踏入九十月已很凍。如果能夠在雪地上光著身體被挷,感覺不錯。看來壞壞也很想去?否則也不會在意對方的不是?��������

    回覆刪除